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豪門指南國際篇 PART II 杜拜表妹與中東毒梟


溫馨小提醒: 如果您道德觀很強烈不要讀歐!因為作者是沒腦的虛榮精





本週主題曲: alesso - lose my mind

哈里發塔奇遇記




  上次的豪門指南國際篇:杜拜嬌妻 成為本文有收視以來(到底有多自以為啊我)收視率最高的一篇,基於我們打鐵趁熱撈錢趁早的心態立馬推出續集,不過本週的主角不是杜拜嬌妻janet,而是她朋友的表妹,我們就姑且稱呼他為杜拜表妹吧!(你說太偷懶的簡稱?你如果想稱呼他杜拜林默娘之類我也是沒有意見啦)

  話說杜拜表妹某天去了杜拜的夜店,守門的黑人大哥在心跳一瞬間就被她迷倒了(為何是守門的黑人大哥實在也是滿無釐頭的,不過且聽後話)杜拜表妹跟黑人大哥提到自己很想換個工作,守門的黑人大哥就告訴他:明晚幾點幾點你到哈里發塔裡面的某間房,有人會跟你談。

  故事聽到這裡其實差不多應該就要結束了,因為如果這是在發生在台灣,夜店的圍事跟你說你明晚幾點到林森北路36號公寓大樓裡的2016號房有人會跟你談換工作的詳情,你不先賞他個兩巴掌再潑他一杯酒嗎(個人情緒好重呀)?不過我們是在杜拜,哈里發塔用台灣的地標來說好了,就是他要在帝寶之類的地方跟你談,這能不去嗎各位觀眾?


美國拳王Mayweather.這才叫炫富!



  隔天準時赴約的表妹心情宛如像第一次搭私人飛機一樣興奮,到了哈里發塔黑人大哥立即把他接到裡面的公寓某戶,這門一開,據她所說:就像電影裡面演的那樣還有美國拳王mayweather那樣超級紙醉金迷,差不多情況就是上面3張圖你把他remix在一起,把mayweather換成好幾個俄羅斯金髮妹(俄羅斯出產美女)圍繞著一個中東男子。



   大家可能以為他長得如上圖一樣如夢似幻,中東高以翔之類的。這世上當然是沒有這麼好的事情,實際上長得差不多是下圖這樣子:




  長得跟中東首富沙特王子倒是比較接近,接下來就稱他中東大毒梟吧(我個人偏見認為很有錢多半不是王公貴族就是大毒梟),原來這位黑人大哥是中東毒梟的眼線探子,杜拜表妹不僅黑人大哥愛,中東毒梟更是第一眼就立刻asap的愛上了她,快到杜拜表妹根本不需要夾夾睫毛毛再噴個香水什麼的。

  不過我們中東毒梟示愛實在太霸氣了,他跟杜拜表妹說:你不用工作,我直接給你一間公寓(位於哈裡發塔他家隔壁),說完拿出一串鑲滿鑽的鑰匙就要遞給杜拜表妹。杜拜表妹身為華人的表率自然是婉拒了,畢竟中東國家一夫多妻制不是開玩笑的。

  總之杜拜表妹雖然婉拒他,但基於虛榮有留下來跟他們夜店開趴飲酒作樂high到天明,喝個爛醉之際中東毒梟居然非常gentlemen的什麼也沒做,最後杜拜表妹就醉醺醺的被毒梟派車送回家了。

  在台灣故事進展到這裡不是:1. 醒來在西門萬華某舊飯店房間浴缸裡,腎臟被偷走一個。(個人對萬華真的就只有這種感覺) 2. 在motel慘遭撿屍  3. 真的回家了什麼也沒發生阿彌陀佛。不過我們現在是在杜拜~

  一覺醒來的杜拜表妹在自己的包包裡發現了一個東西,不是他的裸照各位觀眾,是一個寫著
「 HARRY WINSTON 」的盒子!!裡面放了一個一克拉上下的戒指!

  在台灣夜店酒醉回家不是皮包被偷就是被性侵,好不容易才遇上一個富商結果是李宗瑞,在杜拜不僅全身而退還得到一個鑽戒!

  雖然目前杜拜表妹十分苦惱要退還鑽戒,但杜拜嬌妻 Janet誠摯的跟萬千少女喊話: 在杜拜, anything is possible! 快點來杜拜吧!(講的好像搭計程車就會到一樣)



本週tips:

速速預定下一班飛往杜拜班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