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豪門指南國際篇 杜拜嬌妻 The real housewives of DUBAI

比佛利嬌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beverly hills






本周主打歌: Welcome to st.tropez
  本人真的非常愛這首歌,在收視率很差的那篇認識你未來的小姑裡也用過,但本周才是最適合這首嗨歌的一周啊!

本周我的文章真的只是個人觀感以及膚淺的見解,尤其是關於ISIS部分跟外國華人的部分一定都只是我見識淺薄才有這種想法,我相信華人是團結的,我們是龍的傳人啊~~

The real housewives of Dubai!


  原本這禮拜我打算好好的休息(就是江郎才盡),但是上周我跟S的一個友人凱旋歸國(當然不是因為他發明了什麼NASA對面五金行選用的菜刀成為台灣之光這種鳥事之類;是她嫁給義大利性感富商,對我來說這就是凱旋的意義), 在跟她見了面之後,我要正式告訴大家: 嫁給台灣豪門都是BULL SHIT! 甚麼難搞的婆婆,嫁不出去的老處女小姑,以及可能對你有遐想的公公(不好意思我狗血韓劇看太多了),對我們這位朋友Janet來說,用她的話說:God! That is so insane!

  我們的這位友人Janet,風情萬種,芳齡25,腿長105公分。會叫她Janet完全是因為她本人現在看起來就像瘋台灣主持人Janet 的bitch版,感謝Janet明星本人拍了一張mean Janet的照片,讓大家不用看到我們這位友人本人也可以想像一下她長怎樣:

  
mean Janet:賤版Janet示意圖

  差不多她現在本人就是長這個樣子,在嫁給了義大利的性感富商後立即搬到杜拜,過起了人人稱羨的杜拜嬌妻生活。

  她是在打工的餐廳認識他老公的,這間異國料理餐廳位於台北郊區, 整間店從老闆娘到服務生都是家裡非富即貴的公子千金,大家都是來這裡做一個身體健康平安快樂的。所以這間餐廳時常發生這種電影般的情節,至於是哪間餐廳你們自己猜吧,我心眼很壞沒有要告訴你們,因為我無法接受不認識的路人在這間餐廳上演麻雀變鳳凰的故事(真的發生我勢必會血壓飆高)。

  在杜拜的生活人人稱羨,用以下幾張照片就可以總結:

1.直升機是我的計程車 (李蒨蓉應該非常扼腕自己沒嫁去杜拜跑去看甚麼阿帕契成為台灣第一衰尾)


2.搭民航飛機有可能遭遇ISIS劫機撞白宮太可怕了,搭私人飛機既安全又快速,還可以讓買經濟艙機位的民眾旁邊多一個空位讓他們有舒展的空間,一兼好幾顧,摸蛤仔不只洗褲還順便做全身美白去角質。

 3.美國運通黑卡刷刷刷!

 4. 在家就像是在度假
 5. 穿ERES比基尼在私人屋頂泳池狂喝香檳才叫做享受人生。
 
  不過紙醉金迷華麗完美的生活之下潛藏著巨大的陰影(盛竹如上身),這陰影不是來自水土不服(Janet: Come on~~我適應的超好),也不是文化差異(性感的老公天天講tiamo哪有甚麼文化差異,聽完骨頭都酥了立刻跟他展開生孩子的準備),居然是被當地華人嬌妻排擠!

  Janet說:「當地華人其實就那麼幾個,大家都認得彼此,天知道那些婊子到了杜拜人還在搞小團體排擠這招,表面裝的跟你超好私下到處說你壞話!你知道他們私下一直說我到處投懷送抱讓很多男人給我錢供養我!我已經結婚了耶!」

 據她描述,那些嬌妻以及女性們一直認為她「不夠有水準」「拜金」,但其實她是個非常可愛的女性,毫無心機(這年頭實屬難得),她會被說拜金和沒水準只是因為在聊天時,有個女生不知道要不要跟某個男子交往,Janet隨口說了句:幹嘛不交往啊~反正那男的很有錢啊!

  殊不知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就這樣被貼上了標籤。不過幸運的是,這些嬌妻們老公不是外遇就是生意瓶頸,janet也算出了口惡氣,但她說:「我以為到國外華人們會比較團結,結果根本更愛排擠人啊!活得那麼累幹嘛啊!」

  親愛的,有女人的地方就有是非,有華人女性的地方,那是非就更多了。ISIS就是不明白這點,他們只要一直把貌美的女性輸出到他們想毀滅的國家去勾引總統或國防部長,然後在家翹腳喝咖啡,不出幾年他們目的就會達成了,完全不必搞甚麼聖戰弄得世界大亂,保不定最後是變成ISIS小姐選美大會結果最後真的世界和平了。

  還有,聽說中東有個王子是GAY,所以我已經開始準備去當中東地下王妃以及王子的禁臠了,以後美夢成真請稱呼我HRH王妃殿下,謝謝各位。


 國際豪門指南TIPS

1.文中提到的異國料理餐廳是真實存在的,Janet也真的百分之百是在那裡與她老公墜入愛河,想知道是哪間餐廳,請洽studios vie專櫃,消費滿五萬二千元(因為520這個老梗啊)即可得到該餐廳名片及招待券一張!(我是說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